最大的愿望是你能开心

专属于我们的夏日限定!

辛苦了//赵让x你

来一篇比较虐的

(对不起啦让让


赵让说今天八点钟下班,你7:45就赶到了公司楼下等他,手里拿着一杯热奶茶。

无聊的等待着,你又翻起了聊天记录

 

“我想你了”

“我也想你了”

“我今天提前下班,你来找我吗”赵让又补了一句“我好想见你啊”

“好啊,那我来等你下班吧”

“8点下班哦”

“好,快去训练吧”

“嗯呐”

 

赵让竟然主动说想你了,你不自觉的嘴角上扬,仿佛眼前的一切都笼罩了甜腻的气息。

 

你走进了公司大门,一个staff姐姐拦住了你,“你好,粉丝不能入内哦。”

“不不,我不是粉丝…我等人。”

“你等谁啊?”

“我等…啊没事…我在门口等吧” 想起了你们的事不能让staff知道,你就要脱口而出的赵让硬生生的卡在齿间,之后回到门外的墙角等他。

 

八点了,赵让还是没有出来,你刷着微博继续等着

八点一刻了,赵让还是没有出来,你摸了摸不再温热的奶茶,抿了抿嘴,继续等他

 

八点四十五了,手中的奶茶已经逐渐冰凉,阵阵寒风让你感觉十分寒冷,站着的脚也有些累,赵让还是没有出来,你有些焦急,可能在忙着训练吧,你想。

 

“你下班了吗?我在门口等你” 八点十五发的消息到现在也没有得到回覆

“奶茶都凉了,你什么时候出来呀” 你又发了一条,依旧是没有得到回覆

怎么不回我呢,可能还在练习,你自我安慰道

 

九点十五了,没有等到赵让,却等到了几个女生,她们都带着相机站在离你不远的地方。

 

你冻的手脚冰凉,那杯奶茶你拿着不是,扔了也不是,不过想想那么冰赵让也不会喝了,你直接把奶茶扔进了垃圾桶,你将双臂环抱在胸前,抱住了冰冷的自己。

 

快十点了,你正蹲在墙角发呆,只听到身边传来一声惊呼随后是接连不断的快门声。公司门开了,你回头,看到他们走了出来,你一眼就看到了队伍中间的赵让,低着头,你不敢喊他,也不敢招手,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。

 

他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浸得湿透,像是刚洗完头,理应疲惫的他双眼中却闪烁着朝气与活力,小孩子总有着用不完的精力,训练了一天也一样。他只穿着单薄的一件卫衣,又穿了破洞裤!你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 

忽然,你紧盯着的人像是在疯狂寻觅着什么,四处张望着,你看到了他眼底的急切与愧疚,突然,在眼神交汇的那一刹那,他看到了你,赵让停下了脚步愣愣的站着,目不转睛的盯着你,张了张嘴,快门声让他欲言又止。你看到了他眼底一闪而过的欣喜与雀跃,取而代之的是焦虑和不安,急切的眼神一直盯着你。你对着他微笑却掩饰不住眼底的心酸,你好心疼。你们已经有好几天没见了,赵让的眼底尽是思念,你又何尝不是呢,但你只能装作冷漠的样子,赵让咬了咬下唇想朝你走过来,你微微摇头制止了他,他愣了愣,停住了前进的脚步,露出委屈的神情,小鹿似透亮的眼睛蒙上了忧伤,像是做错事的孩子,你好心疼。

 

赵让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我太爱你了,但我必须…必须保护你。

 

“你走吧”你对赵让做着口型

 

你不相信他没看懂,但他还是站在原地,委屈地盯着你,你有些微怒,赵让还不走,是想被发现吗?是想被拍到吗?

 

你皱起了眉头,用眼神示意他快点走。眼前的小朋友撇了撇嘴,垂下了眼,像是泄了气的气球,你看不到他的眼睛但感觉他很伤心,他不再看你,却没有一点想走的意思。你心急如焚,好在一旁的队友看到了赵让的异常,也看到了你,拍了拍赵让的肩,把赵让带走了,赵让一直垂着头任由队友拖着自己上了保姆车。

 

你紧盯着赵让的背影,高大的身影一瞬间有些恍惚,你十分自责,眼前逐渐变得朦胧,你好难过,你知道自己不该这么对赵让,你多想扑进赵让的怀里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多想搂着他的脖子亲亲他肉嘟嘟的脸蛋,但是…你不可以…

 

你用手背擦了擦眼角,你看不清保姆车里赵让的脸,但你知道他一定在看你,你低下头,点开赵让的头像

“对不起”

“我爱你”

 

当你发送出去,保姆车已经开走了,围聚的人群也都散去了,眼角的温热不受控制的淌下。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