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大的愿望是你能开心

专属于我们的夏日限定!

何洛洛&赵让 小金牛1号的生日

-赵让和何洛洛两个好朋友的故事-

-超级可爱小插曲-

 

“赵让!我来陪你蹲点啦!”

何洛洛赶在24号的11:50分按响了赵让的门铃。

刚洗完澡的赵让肩膀上还挂着擦完头发的毛巾,头发湿漉漉的向下滴着水。

“蹲什么点啊?再过十分钟就不是我的生日了啊。洛洛,你是不是糊涂了?”

赵让有些疑惑的歪着脑袋,伸出手点了点何洛洛的额头,对着洛洛露出疑惑加匪夷所思的标准笑容,惹得洛洛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“哎呀,这你就不懂了。”何洛洛说着推开赵让径直的走进赵让乱糟糟的房间,衣服丢得到处都是,地上是拆完了的快递盒,摆在床前的是自己送给赵让的红色法拉利。

“什么呀?”赵让摸了摸后脑勺也跟在洛洛身后。

 

“你看!“何洛洛从口袋拿出一个海绵宝宝形状的蜡烛,“好看吧,我在淘宝找了超久的!”

 

“哇,好看,但是你要蜡烛干嘛?” 赵让还是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 

“当然是给你过生日啊…笨” 何洛洛嫌弃的瞪了一眼赵让。

 

“你才笨!”

两个小学鸡又开始了斗嘴模式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给你点上啦哦!”何洛洛看了一眼手机已经11:55了,拿起手边的火柴盒,准备打火。“呃…那个赵让,你会打火吗,你来吧。”

 

“哈哈哈你害怕啦?胆小鬼,交给你让哥我吧,点个火嘛,小意思!” 赵让咻的一下将小木棒划过火柴盒,燃起了微小的星光,赵让得意地看了一眼洛洛,拿着燃起的火柴在洛洛眼前晃了晃。

 

“诶诶诶,你别晃了,快点上,不然一会灭了!”何洛洛按着赵让的手把海绵宝宝蜡烛点燃了。

 

何洛洛飞快的跑去关灯,蜡烛的微光是黑暗的房间里唯一的光源,何洛洛和赵让面对面坐着,何洛洛清楚的看到赵让深色瞳孔中的自己,不自觉地扬起了嘴角。

 

“洛洛你笑啥,你为啥看着我傻笑?咦~我知道我很帅啦” 赵让眨了眨眼睛wink了一下。

 

“哈哈想啥呢!是你眼睛里的我太帅啦,没办法。”何洛洛耸了耸肩瞪大了眼睛,看着“镜子”里的自己。

 

“啊哈!我也要看看我帅气的脸庞,你别动!” 赵让双手按着洛洛的肩膀,凑近了何洛洛的脸,瞪大了眼睛看着何洛洛同样瞪大的好看眼睛里的自己,两个人就这么双目相对,可惜正经不过一会便开始互相做起了鬼脸。

“哈哈哈赵让你丑死了!”

“反弹反弹!何洛洛最丑!”

小学鸡斗嘴模式x2

 

“快快快,许愿,一会你生日要过了!” 11:59了,何洛洛催着赵让两手合十闭上了眼睛。

 

赵让乖巧的闭上了眼睛,微微低下了脑袋,肉嘟嘟的脸蛋随着嘟囔的小嘴轻微的晃动着,何洛洛看着赵让抿着嘴憋笑,好久没看到那么安静认真的赵让了,拿起手机连拍了好几张,拍完也像赵让一样对着蜡烛许愿。

 

“哈哈哈!洛洛,你咋也许上愿了呢?我生日你许啥愿啊!” 赵让一睁眼就看到眼前闭着双眼许愿的洛洛。

 

“啥啊!我怎么就不能许愿了呢!”

 

“好好好,能能能。” 赵让撇了撇嘴,“你许了啥啊?是不是希望赵让越长越帅,比何洛洛帅一百倍!哈哈哈谢谢你啦,你这个愿望马上成真!”

 

“你想得美!我许的是我永远比赵让帅一百倍,我要比赵让高,我生日赵让要送我房子!” 何洛洛仰起头笑嘻嘻的看着眼前得意的赵让。

 

“切,不可能不可能!你不会比我高的啦十八岁的小孩儿!我可是比你大一岁的哥哥!洛洛小老弟!” 

 

“你才是小老弟!已经4.25了你生日已经过了,你不是大哥了,回归小老弟!赵让小老弟!小老弟!” 

 

两个小朋友又开始了愉快的拌嘴。

 

“那何洛洛,你明年送我一台真的法拉利!好的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!” 

“那赵让你送我一栋房,不亏不亏!”

“送你一个乐高还差不多,或者给你画一个灵魂画手的房子!”

“不行!那我明年送你我画的兰博基尼!”

...

..

.

 

(何洛洛和赵让许的愿是什么呢?只透露一个!

赵让:希望我和洛洛都要天天开心,永远是好朋友!

 

何洛洛:我和赵让是一辈子的好兄弟!


 

祝两个小金牛19岁快乐,要天天开心,做一辈子的好朋友!

我真的好喜欢211的相处方式,友谊长存!两个童真可爱的小朋友~
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