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大的愿望是你能开心

专属于我们的夏日限定!

下课一起走吧// 赵让x你

今天不是一般的冷,天空飘着点点雪花,你站在学校后门的高墙下,刺骨的寒风吹得你瑟瑟发抖,你把冻的冰凉的手缩进了袖子里,跺着脚等待着他。


大老远你就看到了他,零散的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的不只是因为他比其他同学高出了一截,而是他人无法超越的气场。灰色的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,仅露出了慵懒又闪着微光的眼睛,一件卫衣外加一件长羽绒,脖子上的大片肌肤暴露在空气中,双手插兜,迈开长腿,走出了清冷名模的气质。


“好帅啊”你不由自主地感叹道

“诶,还没穿破洞裤。” 赵让终于听你的了,平日里你三番五次的劝说,这小孩就是怎么都不听,没想到今天竟然没穿破洞裤。


你看到几个小女生一直围聚在赵让身后,大声探讨着眼前的帅哥,你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 

“赵让” 你喊了他一声,赵让听到了你的声音,抬起头,晃了晃耷拉在脑门上的顺毛,朝你挥了挥手,眼角弯曲了幅度,不难想象口罩下的可爱笑容,加快脚步朝你跑来,和刚刚高冷的赵让形成鲜明的反差。


“怎么来了?”

赵让轻轻的拉起你的手捂在掌心,你冻的冰凉的双手手被一双温暖的大手握住,阵阵暖流从指尖流淌到了全身,赵让似乎是感觉到了你的寒冷,把你的手捧起来弯腰哈着气。

 

“想你了呗” 你仰着脸笑嘻嘻地望着他,不出意外地看到他露出了腼腆,害羞的抿嘴一笑。

 

“说啥呢,同学都在呢”

赵让有些害羞的左右一瞥,抿着嘴靠近了你,用身体挡住你的视线,也同时挡住了其他同学的视线,这下你的眼前只有赵让,闻到了赵让身上淡淡洗衣粉的清香。

 

“我就是想你了嘛!”

你故意大声的说,引起了旁边同学的回头注意,赵让更是害羞了,你隐约看到他的耳朵尖有些粉红。

 

赵让抿嘴一笑,“走吧,回家。”

赵让怕你的嘴里再蹦出什么羞耻的词,揉了揉你的头发,牵起你的手就走。

 

“好。”你静静的由他牵着,两人走在昏黄的街道上谁也没开口。

 

寒风瑟瑟,小雪飘落在你的头发上,脸上,手上,你感觉有些冷,缩了缩脖子。

 

“怎么了?冷吗?”赵让感觉到了你的异样,有力的手臂搂住了你的肩膀。

 

“有点冷,今天下雪了呢。”

你缩在赵让胳膊下,赵让真的好暖和。

 

“穿我的衣服吧,我不冷。”

赵让说完就准备脱下自己的羽绒服给你,你急忙按住了他的胳膊。

 

“别别别,你穿着吧,我不冷。”

 

“还说不冷,你的手那么冰…过来…”

 

你有些疑惑

 

“过来…哎呀…”

 

“啊…赵让…”

赵让一把把你圈在怀里,用羽绒服大衣包裹着你,你有些错愕,被赵让的气息环绕,你紧紧把脸贴着赵让温暖的胸膛,感受到了他有力的心跳声,双手有些不知该放在哪里,索性悄悄环上了赵让的腰,他可真瘦啊,你有些心疼。

 

“还冷吗?”

 

“不…不冷了。” 这回轮到你害羞了,你把头埋在赵让的怀里小声地回答。

 

你们就这么在露天的雪地上拥抱了好一会儿,你戳了戳赵让的腰,“赵让…你冷吗?” 你看到有几片小雪花顺着赵让敞开的衣领飘到了脖子上。

 

“不冷…抱着不冷”

赵让低头蹭了蹭你的头发,温顺的像只大狗狗,你抬起手摸了摸他的脸,四目相对,他的眼睛亮晶晶的,你在他深棕色透亮的瞳孔看到了自己,时间仿佛定格在了这一瞬间。

 

“啵” 一个轻柔的温暖的触感快速的落在了你的脸颊,还没趁你反应过来,温暖的来源就迅速的离开,而事主则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躲避着你的视线,但那微微泛红的脸颊和红透的耳尖出卖了他。

 

“赵让…” 你轻声唤他

“嗯?”

“赵让”

“嗯”

“赵让…”

“嗯”

“赵岑源”

“我在”

 

赵让俯身贴近你的耳朵,“赵岑源说…他爱你…”

“那赵让呢?”

“赵让也爱”

“我也爱你”你垫脚对着他的耳朵轻轻的说道。

 

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赵岑源牵起你的手,十指紧扣。

 

“好” 你握紧了手中的温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73)